归档时间:2017-09-30
【数字“五年”】立规执纪落实从严 党风政风焕然一新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9-01 09:03
浏览量:1 | | | |

五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审查打击力度,以“查”开路、强化问责,党员干部作风面貌明显改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立案445起,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06人,其中副科级以上干部42人,移送司法机关10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纪委重点加大了“两个责任”落实不力查处力度,仅去年,对“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情况就立案6起,问责4人,处分4人。反“四风”工作共推进实施“直查快办”、“廉政灶”等创新工作机制11项,下发通报21期,查处顶风违纪行为67起,全县“三公”经费支出逐年下降比例高达19%。(吴巍伟)

【图说辉煌】

今年以来,县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4次,党员领导干部集中送党课下基层授课达300多堂次;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村干部值班、“三议三公”等基本制度,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倒排确定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23个,按照“五个一”实施办法有序开展整顿。防汛期间,我县着重把抗洪救灾作为“两学一做”主阵地,鼓励全县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抗洪救灾工作,在危急关头冲锋在前、挺身而出,涌现出大量的先进典型,彰显了共产党员先锋本色。(吴巍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