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县召开会议专题讨论部署2018年“六大工程”“四大会战”重点项目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2-08 09:34
浏览量:1 | | | |

2月6日,华容县召开“六大工程”暨“四大会战”重点项目部署会议,就2018年度“六大工程”暨“四大会战”工作任务进行讨论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指出,2018年,华容县将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六大工程”“四大会战”,进一步明确定位,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以项目建设抓手,坚定不移推进沿江开发攻坚、城乡环境创优、体制机制创新等工作,着力抓好港口建设大会战、交通建设大会战、园区建设大会战、脱贫攻坚大会战。
  会议讨论明确,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要对所负责的项目逐项细化分解工作责任;对各个重大项目将严格落实包干领导半月一调度、书记(县长)一月一调度、半年一讲评;对工作推进不力、进度迟缓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胡军指出,各责任单位必须克服困难,全面完成“六大工程”暨“四大会战”确定的各项任务,要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加快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