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交通大会战”进行时:城区解放路升级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今日华容   2017-09-04 09:38
浏览量:1 | | | |

       今年以来,华容县深入实施“六大工程”,全面落实“四大会战”,加快全面建成小康华容步伐。“交通大会战”作为“四大会战”之一,坚持立足民生本位,把建设重心放在改善城乡居民生活出行条件上。其中,备受民众期盼的解放路升级改造也在7月28日如期启动,目前正稳步推进。

  解放路升级改造工程东起南门集贸市场,西至港东南路,全长1020米,路宽5至12米,总投资840余万元。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整体提质和路政管网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目前,已完成雨、污水管网铺设60%,路基拆除并回填块石50%。计划10月1日前车行道通车,12月份整体竣工。
 
 
 
 
 
  解放路作为南门集贸市场及连接治河渡镇的主要交通道路,车流量及人流量都相当大,周边居民对工程进度及竣工时间十分关注。项目现场负责人胡军海介绍说,为了确保解放路10月1日之前通车,项目加大了机械设备及人力的投入,同时,优化了施工组织设计,确保如期竣工通车。
 

  解放路升级改造完成后,将大幅改善市民的出行交通条件,同时也将促使道路两侧门店规范经营,提高道路的整体美观。(记者 黎梓宽)

编辑:单铃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