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园区大会战战犹酣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6-09 08:40
浏览量:1 | | | |

 8日,石伏工业园区,新上的10万锭精纺项目已完成160亩土地征地拆迁、高压线转移等前期工作;而在三封工业园区,千亩芥菜产业园区第一期项目规划面积473亩,已划定用地红线图,落实入园企业5家……这是我县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基础设施攻坚,全面掀起园区建设大会战热潮的一组镜头。

 总部位于深圳的乐尚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各类手机配件产品的科技公司,因需扩张产能,从年初开始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合适的地方筹建分厂,当得知杨家桥创新创业园提供现成的厂房,并且4年免租金,公司老总陈孝红当即拍板将分厂建在华容。包括乐尚电子,1-5月,工业集中区共引进9个工业项目,协议引资9.2亿元。

 项目招商火热进行,项目建设也紧锣密鼓推进。在三封工业园的海济药业,一栋7层楼高的新厂房主体工程已经完工,这里将上马3条国际领先的植物提取生产线,投产后预计新增产能5000万以上。目前,杨家桥创新创业园1000套公租房项目建设等9个工业项目正按预定目标推进。在杨家桥创新创业园,高21层、建筑面积4.35万平方米的电子商务综合大楼已建到第12层,将打造成为华容最大电商平台、创客空间、创新苗圃和新技术孵化中心。(严非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