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芥菜惊艳亮相“一带一路”美食交流大会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5-24 08:32
浏览量:1 | | | |

 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美食交流大会”上,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大厨集结参加美食竞技。华容五大龙头企业,插旗、宏绿、喜多多、开口爽及田丰,在华容芥菜产业园区的组织下集体亮相,为展会带去了最具湖南特色的优质食材,成为“湖湘食材供天下”专区的最大亮点。

 活动第一天,来自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党委书记兼常务副会长蓝军,莅临华容芥菜产业展区视察,并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的情况汇报,对华容芥菜的出口销售及园区发展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迫切的关心。

 活动期间,华容芥菜产业展区负责人分别与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及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的院领导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探讨了校企合作及芥菜专业食品工业学科的建立与发展的初步形式。

 展区上,华容宏绿公司带来的自热饭、自热面等产品,凭借其独特的自热方式和产品口味,吸引了众多参展人群的眼球。据了解,“湖湘食材供天下”专区将安排华容芥菜专场产品品鉴活动,由各湘菜大师为华容芥菜的菜品烹饪创新出谋划策。(张昭宇 严非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