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七女峰景观带即将精彩亮相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5-24 08:33
浏览量:1 | | | |

 我县着力建设的七女峰景观带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5%,即将精彩亮相。

 近日,记者刚进入七女峰景区的主景区七女峰,就听见机器的轰鸣声,运载着各种建筑材料的工程车辆来来往往,一派繁忙景象。

 七女峰景区规划总面积为160万平方米,涵盖了华一水库及宝慈观等区域,景区主要建设项目有:七女峰景观带,宝慈观康养基地、桃花谷、自驾车营地、环湖游路、国学馆、博物馆、特色花海、王子港游步道等一系列景点,项目投资3亿元,预计2018年将全部建设完成。主要景区七女峰景观带投资710万元,在七女峰修建旅游步道、亭台楼阁、观景台等旅游设施,打造七女峰登高游,发挥七女峰山上植被丰富、山体保护完整、山下水库环绕的特点,让游客可以在攀登途中感受大自然的风情,登至峰顶领略华容山清水秀的美好风景。

 据悉,七女峰景观带自2016年8月开始建设施工以来,现已完成了3.9公里游步道、2个山顶观景台及山腰假山叠水景观、上山木栈道、环保厕所及管理用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95%的建设任务,预计到5月底工程可全部完工。 (单玲玲 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