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三大整治行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5-05 08:25
浏览量:1 | | | |

 3日,我县召开整治城区街道前灶后店、环境卫生工作部署会。自5月3日起,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对前灶后店、环境卫生、渣土运输进行整治。

 据了解,我县城区有64家前灶后店的店面,主要集中在迎宾路、一桥西路和一桥东路,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前灶后店门店存在着店面前面设置炉灶,炉灶后面就餐,油烟向空中排放,炉灶摆放在台阶上,在台阶上和人行道上洗碗、洗菜,乱倒乱泼等现象。会上,共有16个部门单位各接受4个前灶后店门店的整治任务,将在5月25日前整治完毕。环卫中心、市政办、绿化办等相关部门将联合对城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渣土办、交警大队、国土局、水利局等部门单位将联合对渣土运输进行整治,严禁进城渣土车带泥进城,杜绝渣土洒落的现象。(单玲玲 陈晓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