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旧城区街道提质改造“加速跑”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5-05 08:23
浏览量:1 | | | |

 县城区东、南、西正街道路提质升级改造项目是我县“六大工程”中“基础设施提质”的重点项目之一,从4月26日正式开始封闭施工以来,项目建设紧锣密鼓。

 东正街、南正街、西正街原有路基路况差,大部分路面破损严重。此次升级改造项目涉及东正街的四牌楼至东门水码头、南正街的四牌楼至原血防医院、西正街的好又多超市至四牌楼。其中东正街和西正街改造路段全长566米,设计车行道宽14米,两侧各4米人行道;南正街改造路段全长151米,设计车行道宽12米,两侧各4米人行道。施工内容主要包括路基土石方工程、路面工程、雨污水工程、交通标志标牌工程、电力土建工程(含管道)、综合通信土建工程(含管道)。

 2日,记者在四牌楼施工现场看到,多台大型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项目一标段施工现场负责人刘松介绍,为尽早恢复道路畅通,他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预计三个月后该道路改造完毕能交付使用。

 据悉,港西南路工农桥至省道306线全长1950米道路、省道306线麻里泗路段、解放路南门市场至港东路全长890米道路等旧城主要道路已纳入我县今年道路升级改造范围,并将于年内先后进行升级改造。(王科 陈晓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