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解读:华容县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投标工作管理办法
来源:华容县发改局   2018-09-28 10:55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加强我县招投标领域市场的管理全面推进招投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通知》,既《岳阳市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暨指纹考勤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等法律法规要求,我县出台《华容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现对《管理办法》解读如下。

一、出台的背景与目的

为全面加强我县招投标领域管理和监督,促进招投标市场的良行循环,保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投标活动当事人的合法利益,提高经济效益,保证项目质量。

二、制定的原则

坚持政府主导,监察委监察,行政监督部门监督,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主管、建设单位负责、施工企业具体实施。

三、主要内容

1.明确政府投资项目公开招标项目范围和规模标准。

2.招投标工作职责分工。

3.招标代理机构与工程建设项目评标办法的确定。

4.招投标的全程监督。

5.招投标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处。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