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解读:《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居(村)民楼院火灾隐患清査活动的通告》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2-13 10:33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提高我县消防安全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物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等法律法规要求,我县公布了《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居(村)民楼院火灾隐患清查活动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现对《通告》制作说明如下:

一、出台的背景与目的

根据省消防安全委员会通报,今年以来全省发生多起亡人火灾,火灾原因大多为居(村)民用火用电不慎引发,遇难者大多为70岁以上的老年人、5岁以下的幼儿和残疾人。为切实加强居(村)民住宅火灾防范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特发布此《通告》。

二、制定的原则

坚持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