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解读:《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县城规划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助奖励标准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05-15 11:35
浏览量:1 | | | |

近年来,因县城基础提质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的需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点多面广,由于标准不统一、操作不阳光,有的漫天要价、有的强拒不拆,在实地补偿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社会矛盾和问题,房屋征收的开展是越来越难。为了进一步规范这方面程序,我们在文件的起草方面做了如下工作:

一是进行了认真的摸底调查,对近年来全县的征收项目反复进行比较和论证,并到临湘等地学习参观,掌握了第一手情况和外地的具体做法。

二是进行了文稿讨论。结合县政府领导主要的指示精神,在多次会议讨论的基础上,拟写了《关于公布县城规划区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助奖励标准的通知》,由局征收办牵头,办公室、法规股等单位协助完成了文件起草,并上报了由张大宏县长牵头组织的文件评审会议。

三是进行了精心修改。根据文件讨论会议收集到的意见,组织专门人员对拟写文件再次进行了修改。

 

华容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7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