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2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5-12 15:54
浏览量:1 | | | |

华争办提案复〔2017〕2号B类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23号提案的答复

 

胡红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严禁在门店和居民住宅区设废品收购点收废品囤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县主城区背街小巷和居民小区共有废品收购门店15家,这些经营门店占道经营产生的垃圾和噪声对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确有影响。由于我县没有废品收购专业市场,背街小巷的废品收购门店已存在多年,大部分在工商局办理了注册登记,强制取缔没有法律依据。近年来,我办每年都牵头组织工商、环保、公安和城管等部门对这些经营户进行专项整治,规范其经营行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年、创评年,我办将城区废品收购整治纳入了今年八大专项整治工作,牵头责任单位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责任人付强军,工作要求是对城区废品旧物收购店进行一次摸底排查,不宜开设店铺的地段要坚决取缔。杜绝占道经营、搭棚经营经及其他影响市民生活的情况。该项工作限定8月前完成。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华容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5月10日

 

承办负责人:卢奇

联系电话:41862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