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0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7-22 15:37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03号提案的答复

华交提案复〔2017103B

 

汤正安委员:

您《关于增设新S306沿线交通车辆通行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县农村客运班车往南方向车辆基本沿老S306线运营,主要服务沿途乡镇村民出行,暂无法调整至新S306线运行。

根据《华容县城市公共交通规划》(2015—2020)(下简称《规划》),我县城区规划的8路公交为中心汽车站至中心汽车站的循环公交线路,其走向为:华容大道、沿河北路、桥西路、港西路、S306、五星村、人民大道、华鲇路、荷花塘路、华容大道,路线全长约15km。依据《规划》,8路线开通条件为:沿河北路建设全面完成;五星坪村道扩宽改造工程完工。目前,五星坪村道还未启动扩宽改造,道路比较狭窄,存在安全隐患,不适合公交车通行。我局将根据《规划》和线路途径地点的路况,待相关条件成熟之后,适时报请县政府开通运营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17720

 

 

承办负责人:曹国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易超平 0730-4130259

 

 

 

 

 

 

 

 

 

 

 

 

 

 

 抄送:县政府办,县政协办。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772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