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52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5-12 15:13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52号提案的答复

华争办提案复〔2017〕1号B类

 

钟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清除章华镇街道“牛皮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城市“牛皮癣”是现代城市管理的顽疾,章华镇城市“牛皮癣”现象的确存在。城区“牛皮癣”主要有两块,一是主街主巷,二是背街小巷和居民小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县将城区主街主巷的“牛皮癣”以25万元/年的价格外包给岳阳鸿才家政服务公司进行清理,现在该公司每天有10多人对城区主街巷“牛皮癣”进行清理,目前主街巷“牛皮癣”情况有所好转。今年上半年我办牵头将背街小巷“牛皮癣”交给各社区进行清理,但背街小巷和居民小区的“牛皮癣”现象仍然比较严重。“牛皮癣”是动态的,管理难度非常大,加之在处理上法律滞后,没有强有力的好办法。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年、创评年,我办将把这项工作纳入重点目标,分解到责任单位限时完成。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华容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5月10日

 

承办负责人:卢  

联系电话:41862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