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3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8-12 11:40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34号提案的答复

华房复函[2017]3号(B)类

 

程权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旧城区居民点改造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县城旧城区居民点改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也开始面临大量旧区改造问题的困扰,我县一些旧城区由于历史原因,旧城区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等也跟不上城市的发展要求,与市民要求也有较大差距。但传统的旧城改造模式存在征拆困难、改造成本日益提高、土地资源浪费等问题。为此,政府一直在探索旧城区改造的新模式。

目前,我县关于旧城区的改造工作遵循政策引导、规划先行、群众自愿、集约用地、整体开发、完善配套、市场运作、高效推进的原则,在符合城市规划的前提下,采用就地就近拆建水平安置的办法,通过对旧城区道路、绿化、雨污水等基础设施的改造,改善城区的整体环境,提高环境承载力和居民生活质量。从目前正在实施的田家湖、状元湖改造项目来看,旧城区的基础设施、服务配套设施、绿化设施、人居环境等将有很大的提升,旧城区也将焕发新的活力。

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我县旧城改造将在充分考虑区位、交通等多方面因素的基础上进行统筹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地逐步推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县城市面貌将焕然一新。  

感谢您对县城旧城区居民点改造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欢迎您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华容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7年8月10日

 

 

主题词: 房产  提案  答复

 : 县政协联工委,县政府办。

联系单位:县房地产管理局办公室,电话:4222832。

华容县房地产管理局办公室         2017年8月1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