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第七届第四次会议第14号提案的回复(华水复建字〔2016〕2号(B)类)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5-30 17:34
浏览量:1 | | | |

唐忠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请求继续加强全县小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提案》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从2013年冬开始实施小农水三年攻坚行动,截止目前,已投入资金4.68亿元,完成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4113处,移动土石方1330万立米,具体完成了沟渠疏浚硬化3030公里、小机埠更新改造1130处、小涵闸改造配套700座,塘坝改扩建666座。目前,小农水三年攻坚行动已经结束,但根据省里的安排部署,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大力实施沟渠疏浚、塘坝增容行动,将对大中型排渠进行疏浚硬化,对塘坝进行扩容增容,建议你们及时搞好全镇沟渠摸底,积极与县水利部门搞好项目对接,以利有关工作能顺利得以实施。

此复。

华容县水利局

2016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