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60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12-08 15:41
浏览量:1 | | | |

魏罕奇委员 :

你在华容县政协第七届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治河渡群众进城难问题的建议》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1、关于南门市场管理。今年元月4日起至2月12日,由我局及市场管理中心组织,对城关地区的南门、北门、桥东、青年、城兴、马鞍等6个集贸市场进行整治。我们要求:局分管负责人和市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下到各市场管理所“打桩定位”,局分管负责人与市场中心各市场管理所、各管理所与市场管理员按照整治工作要求,层层签订责任状,确保责任到位。对各市场进行大规模的环境卫生整治,拆除各类违章搭建的遮阳雨棚20余个,清运垃圾20余车,清除各类牛皮癣小广告120多处,经过整治,使各市场环境卫生有进一步的改观,确保场内卫生整洁、摊位分区摆设规范、文明经营。

2、 关于南门堤及附近商贩占道经营的问题。根据县编办对市场建设管理中心职责职能的界定,该单位只能管理县办国有市场,因此,南门堤及附近商贩占道经营问题建议县城管大队加强管理

3、关于南门市场外车辆乱停乱靠等问题,建议有关职能部门按照各自的职责加强管理。

4、关于南门市场转迁的问题。建议县政府在大型专业市场规划编制中,将农产品冷链物流交易市场作为重点纳入规划,在土地供应、税费优惠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早日建成湘鄂边农产品集散中心,从根本上解决老城区交通拥堵的问题。

感谢你们对商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5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