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82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12-08 15:31
浏览量:1 | | | |

黄德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如何加强环城社区肚子湖机埠排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肚子湖机埠装机1×180kw,属于城关镇水管站运行管理,而非城关镇环城社区。您所指的机埠为城关镇环城北支渠机埠,装机容量为2×30kw。

2、目前城关镇人民政府和城关水管站正在积极向县政府反映,我们也将积极呼吁,争取将北支渠机埠运行电费及维修费用等纳入县财政预算,减轻社区运行管理经费压力。

3、建议城关镇政府向县政府汇报,由县政府组织住建局市政办、规划局、镇水管站、街道社区对该区域的水系和下水道进行实地勘察,找出问题根源,将机埠水系管网纳入市政建设规划,并拿出具体有效的工程实施措施,保证渍水流得通、排得出,确保机埠排涝效率的正常发挥。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华容县水利局

2015年7月20日

 

 

 

 

 

承 办 负 责 人:胡祥彬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肖建华   0730—3207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