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8号建议的回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7-22 16:28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8号建议的回复

华交建议复〔201728B

 

周小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乡村公路安全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从总体上看,我县境内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县道、乡道标志、标线、防护、诱导、警示、速度控制等安防设施基本完善。近几年,我县根据上级规划和计划安排,按照控制增量,减少存量等原则,正在加快实施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建设,2016年完成省计划任务56公里2017年省下达计划96公里,年内将全面完成建设。

乡村公路安全管理涉及面较广,包括道路沿线违章建筑控制、安全防护设施建设、交通安全执法巡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等各方面的工作,需要公安交警、安监、交通等部门以及道路沿线乡镇、村场和人民群众的协同配合。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17720

 

承办负责人:曹国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易超平 0730-4130259

 

 

 

 

 

 

 

 

 

 

 

 

 

 

 

 

 

 

 

 抄送:县政府办,县人大办。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772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