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回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7-22 16:20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回复

华交建议复〔20174B

 

 

易斌等11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启动东洞庭湖环湖公路华容段建设项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环湖公路规划由省人民政府指派省发改委牵头招标,由中标单位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编制了《湖南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环湖公路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我县的环湖公路属湖南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环湖公路中的东环线,东环起点位于华容县注滋口镇朝天口,沿防洪大堤向北延伸,经新洲、新洲大桥、二门闸至六门闸,在我县境内长约37公里。

我县的环湖公路只是列入了环湖公路整体规划的一部分,并没有纳入《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争取不了国省补助资金。今年县委的华发〔20171号文件将该项目列入了交通建设大会战规划争取项目,由重大项目规划前期办牵头,争取在2018十三五中期规划调整时将该项目挤入规划,开展前期工作。

感谢你们对全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17720

 

承办负责人:曹国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易超平 0730-4130259

 

 

 

 

 

 

 

 

 

 

 

 抄送:县政府办,县人大办。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772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