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回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7-22 16:19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回复

华交建议复〔20173A

 

万伟等代表:

万伟等17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实施新景公路硬化重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项目背景

新景公路县道X083新河至北景港公路沿途经新河乡、禹山镇、北景港三个乡镇,全线长12.7,原公路路面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基宽6.5m,砼路面宽5.5m、厚20。该公始建于1994年,历经2年时间1996年建成通车。当时的设计建设标准与现在相比明显较低,道路采用泥结碎石基层,路基软基没有作处理,没有铺装水泥稳定砂砾基层,加上近年来交通流量逐渐加大过往货运车辆单车负载加重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道路损毁确已十分严重

二、办理情况

切实改善新景公路沿线群众出行条件,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我局于今年5月拟订了包括新景公路改造在内的2017年新增农村公路改造计划,524日报县长办公会议研究同意实施(县长办公会议纪要〔201711号)。67日,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进一步研究明确县交通运输局为新景公路改造项目建设业主单位,县城建为投资主体,项目沿线乡镇采取经费包干的方式负责做好征地拆迁、施工环境优化和矛盾协调等工作,并要求确保2018年农历春节前完工通车(华府阅〔20179号)。根据县政府上述决策和安排,我局6月委托岳阳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完成项目工可编制和勘察设计,7月上旬完成设计评审,其他前期工作将按法规政策规定的程序加快推进,确保该项目按期顺利完成建设。

感谢各位代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7720

 

承办负责人:曹国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易超平 0730-41302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