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5896634/2023-1771731
  • 发布机构: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3-10-19
  • 公开日期:2023-10-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职责
来源:县编办批复文件   2023-10-19 10:18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为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所属副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责是:

(一)参与编制全县农贸市场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和建设标准,指导全县农贸市场建设和升级改造工作。

(二)拟订全县农贸市场管理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和管理制度,拟订全县农贸市场有关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促进农贸市场的建设和发展。

(三)对全县农贸市场的建设和日常经营行为进行监督管理,参与全县农贸市场建设的竣工验收。

(四)受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托,负责所辖农贸市场内以及周边市容与环境卫生的监督管理。

(五)负责所辖农贸市场基本设施的维护维修工作。

(六)受理所辖农贸市场投诉、申诉,牵头组织综合整治,维护市场交易秩序,配合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对消费者投诉进行调查调解。

(七)承担所辖市场(网点)物业管理费、有偿服务费及相关税费收缴的事务性工作。

(八)组织和引导市场开展信息交流和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改善经营环境,提升市场档次。

(九)按照国家、省、市、县制定的市场管理政策、法律法规、条例、制度及办法,规范管理政府投资市场。

(十)承办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