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45/2022-1914761
  • 发布机构:县供销联社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2-22
  • 公开日期:2022-02-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供销联社办公室2022年工作规划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2-22 09:51
浏览量:1 | | | |

2022年,办公室工作紧紧围绕县社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协调综合、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

1、做好文字材料的撰写、审核工作;认真执行机关公文处理条例,严格把好行文关、会签关、文字关和格式关,切实提升公文质量。

2、协助县社领导处理日常工作;尽力发挥参谋辅助作用,为领导班子决策部署,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富有实效的意见和建议。

3、做好文电、会务、机要、档案政务公开、保密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一是积极主动做好文件的签发收取,做好上传下达,确保各项工作信息及时、准确、快速的报送;二是做好各项会议的会务筹备工作;三是处理好各项县委政府交办的中心任务,做好机关内部的运转工作。

4、做好县人大代表建议、县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

5、做好机关日常工作的协调和督办;针对县社党委部署的各项重大任务,结合实际开展督查,及时了解掌握贯彻落实过程中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督办情况的反馈工作,务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6、承担好机关接待任务。做好来客接待工作,严格相关接待标准,以高度的纪律意识做好每次接待,营造热情的接待氛围。

7、负责机关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县社日常工作,服务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做好食堂、耗材等后勤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