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164/2017-1218866
  • 发布机构:广播电视台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1-17
  • 公开日期:2017-11-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17年广播电视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规划
来源:广播电视台   2017-11-17 00:00
浏览量:1 | | | |

2017年广播电视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规划

2017年,县广播电视台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县政法委的决策部署,以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为主线,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核心,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确保单位秩序稳定,为华容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一、指导思想

进一步深化“平安华容”建设,提升平安创建水平,完善平安创建的各种长效工作机制,通过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努力营造我县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完全宽松的经济发展环境、职工安居乐业的社会治安环境,实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职工满意的工作格局。

二、工作目标

(一)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方针,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妥善处理改革与稳定的关系,解决好广大干部职工关心的内部热点、难点问题,全力维护单位政治稳定。

(二)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打防结合,以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广电安全防范工作,特别要注意对重点要害部位的监控,加强对群体性活动安全管理,经常开展安全检查,同时消除不安全隐患,采取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严防火灾、被盗等事件的发生。

(三)搞好普法和民事调解、民调工作。

三、工作措施

(一)大力加强对综治工作的领导,积极发挥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积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

(二)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综合治理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华容县广播电视台综合治理应急预案,层层签订“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和责任追究制。

(三)加强情报信息工作,注意收集掌握各种信息,及时消除不安定因素,化解各种矛盾和纠纷。

(四)进一步加强保卫队伍建设,提高保卫队伍的整体素质。

2017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