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17-1146186
  • 发布机构: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1-25
  • 公开日期:2017-01-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转发《关于组织收看“十佳人民警察”第二届“十佳拥警模范”颁奖典礼节目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公安局   2017-01-25 00:00
浏览量:1 | | | |

转发《关于组织收看“十佳人民警察”第二届“十佳拥警模范”颁奖典礼节目的通知》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现将省厅《关于组织收看全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第二届“十佳拥警模范”颁奖典礼节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民警及家属收看。

 

 

政工室

   2017年1月25日

 

关于组织收看全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

“十佳人民警察”、第二届“十佳拥警模范”

颁奖典礼节目的通知

 

各市州公安局政治部:

2016年4月开始,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了全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第二届“十佳拥警模范”评选活动,集中宣传了一批公安机关的先进典型和拥警模范,树立了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良好反响。2016年12月29日,省公安厅在长沙举办了全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第二届“十佳拥警模范”颁奖典礼,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公安部宣传局副局长孙洁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民警和拥警模范颁奖,湖南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全程参与了录制。该节目将于2017年2月2日(初六)晚22时在湖南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湖南经视)播出,请各市州公安局将此通知转发至县市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及家属收看节目。

特此通知。

湖南省公安厅政治部

2017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