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73H/2020-1741991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10-08
  • 公开日期:2020-10-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公安局政委李逊同志履新
来源:公安局   2020-10-08 09:20
浏览量:1 | | | |

2020年6月9日,华容县公安局政委李逊同志履新。上午11时,在局多媒体会议室,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辉同志率局班子成员与李逊同志见面。岳阳市公安局调研员刘卫,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三级调研员胡祥彬,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支队长鲁昶辉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主持。

胡祥彬同志宣布县委任职决定:李逊同志任华容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胡晓明同志传达县委书记刘铁健同志与李逊同志任职谈话要点,并代表县委对李逊同志提出殷切希望。

金辉同志代表局党委对李逊同志到华容县公安局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并表态:坚决拥护市局党委、县委的决定,将率局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局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市局党委、县委县政府、县委政法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华容公安各项职责任务,推动华容公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11时30分,华容县公安局政委李逊同志履新见面会在警察之家会议室召开。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双主职、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市公安局调研员刘卫,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支队长鲁昶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辉主持。

鲁昶辉同志介绍李逊同志的基本情况。

随后,李逊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感恩组织的信任和关怀,指出这份信任既是使命更是担当。他将用“四个坚决做到”助推华容公安工作出色、出彩:一是坚决做到忠于组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服从以金辉副县长为班长的局党委领导,服务华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政委角色定位,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全体民辅警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二是坚决做到敢于担当,将与全体民辅警一道坚决发扬斗争精神,面对急难险重、面对违法犯罪敢于斗争、勇于亮剑,全力争先创优,将新时代华容公安业务工作向高标准看齐,向第一名抢位。三是坚决做到勤于履职,作为履新政委,将虚心向党委班子成员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广大民辅警学习,既做干部人事工作的活字典,又做业务工作的多面手,更做广大民辅警的贴心人,在火热的公安工作实践中煅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四个铁一般"华容公安队伍。四是坚决做到严于律己,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现“一岗双责”,落实政治建警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将从严治警进行到底,既创一流业绩、又带一流队伍、更树一流形象。

谢志辉同志对市局党委、县委对华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县政法委对李逊同志履新表示热烈欢迎。谢志辉殷切希望华容公安全体民辅警全力支持李逊同志履新后的工作,也希望李逊同志尽快融入华容公安这个大家庭,切实负起责任,做到树牢争先创优意识,克服疫情影响,争分夺秒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扛牢工作责任,各司其职,根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工作;守牢纪律底线,保持定力,精诚团结党委班子带领全体民辅警干事创业。

刘卫同志指出,新时代正是干事创业的好时代,华容是干事创业的好地方。刘卫代表市局党委希望李逊同志履新后,一是做到定位不越位,把准政委的角色定位,带领大家围绕局党委的决定开展工作;二是做到搭台不拆台,要珍惜在一起共事的缘分,团结同志,搞好“大合唱”;三是做到唯实不唯虚,做事要实实在在,不能弄虚作假;四是要做到守纪不违纪,干事创业要依据政策,守住底线;五是创新不落后,要做到全力以赴,开拓进取。希望华容公安在市局党委、县委县政府、县委政法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为指针,作出更大贡献,重现更大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