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9707/2023-2127054
  • 发布机构: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3-07-12
  • 公开日期:2023-07-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盯紧“厂中厂、园中园”
来源: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2023-07-12 10:33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盯紧“厂中厂、园中园”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暨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株洲市醴陵市板杉镇“7.11”烟花爆竹爆炸惨痛事故教训。7月12日上午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带队深入废弃农场、厂中厂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督导检查。县应急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潘典宏一行先后到了东华棉业、丰盛纺织、金昊门业、昊天化工、维平家庭农场等企业。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企业是否存在非法、违法、转包生产危货物品,是否落实隐患排查、安全保障等措施。潘典宏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全面开展排查,以烟花爆竹为重点,狠抓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和责任落实,迅速组织对辖区城乡结合部、废弃建筑、养猪场等重点场所开展一轮地毯式排查,严防漏管失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潘典宏强调,各单位要从事故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来一次全面大排查,让违法非法生产无生存土壤。“不打断非法生产这根链条,是会出人命的。我们的执法队伍要站得稳、立场坚,敢于出手、敢于较真。”要抓住关键少数,为保一方安澜作出努力。
  文章已于2023-07-12修改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