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9707/2022-1964613
  • 发布机构: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6-22
  • 公开日期:2022-06-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应急联企送安全 企业赞誉赠锦旗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6-22 09:40
浏览量:1 | | | |

6月22日,岳阳万里石石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手持锦旗来到华容县应急管理局大厅,只为感谢应急管理“安全吹哨人”,感谢他们在为企业化解安全生产难题上给予的帮助与支持。

 

图片

6月中旬以来,华容县应急管理局为了响应“百名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的号召,多批次下派干部到企业开展安全宣教,聘请安全管家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以“压舱石”稳“基本盘”。

 

图片

据介绍,华容县应急管理局按照“龙头企业要稳、专精特新企业要增、中小企业要活、困难企业要纾”的总体思路,为重点行业企业“送安全”“送政策”,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安全难题,要时刻牢记企业安全生产“一失万无”理念,从建立企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开始,帮助企业制定应急预案。企业必须通过“班前会”,时时刻刻讲安全,把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在平时,对安全隐患做到早预判、早发现、快移交、快消除。

 

图片

据了解,该局紧扣第21个“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主动上门进企业,倾听企业心声,掌握企业之困、经营之难、共商解难之策、纾困之力。苦口婆心讲安全,让一个个安全生产事故入心入脑,让一项项优质服务进企业,真正使企业负责人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