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9707/2020-1760051
  • 发布机构: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10-06
  • 公开日期:2020-10-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中共华容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关于局党组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20-10-06 10:39
浏览量:1 | | | |

中共华容县应急管理局党组

关于局党组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中心)、县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县应急信息技术中心、县地震办公室:

      局党组成员工作分工已经局党组会议集体研究决定,现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  季志刚:主持县应急管理局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林继平:协助局长主持全面工作,兼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财务、工会、省市安全生产考核巡查迎检、县绩效考核迎检,计划生育、综治信访、文明创建、招商引资和驻村扶贫等工作。分管应急指挥中心、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股(救灾和物资保障股)、政策法规股(行政审批服务股)、县应急信息技术中心、财务室工作。对分管股室、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责任。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工矿行业(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工作。分管工贸行业安全监督管理股(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股)、县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工作。对分管股室、队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责任。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肖建华:负责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

公室日常工作。分管防汛抗旱办和县地震办公室工作。对分管办室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责任。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  徐中驰:负责人事、宣传和统

战工作,协助机关党建和县绩效考核迎检工作。分管办公室、人事和宣传教育股工作。对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责任。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负责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工作,协助省市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工作。分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股(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股)、安全生产综合协调股(调查评估和统计股、火灾防治管理股)工作。对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责任。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0年1月6日

 

 

中共华容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办公室   2020年1月6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