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622/2018-1348589
  • 发布机构:科技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5-11
  • 公开日期:2018-05-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科技局内设机构主要工作职责
来源:科技局   2018-05-11 09:37
浏览量:1 | | | |

    办公室:负责协调机关政务和日常工作;负责调研、起草重要文件和综合性材料;负责会务组织、文电处理、档案、信访、接待、保密、政务公开、科技宣传报道;负责机关党务、纪检、工会、创建、内保、后勤管理、计划生育、财务管理;负责工作人员政治学习、业务培训、人事编制及离退休人员的管理;负责全面工作的督查督办。

    发展计划股:负责组织编制全县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各项科技开发计划;负责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申报与实施管理;负责管理科技专项经费;负责做好科技统计工作。

    综合管理股:负责科技成果的鉴定、登记、评价、奖励、保密、管理工作;负责社会发展科技工作和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建设管理;参与全县科普工作,组织开展科技培训、技术下乡等活动;负责民营科技机构的认定与管理;负责抓好新农村科技示范基地和科技示范户建设;建立和完善各项科技管理制度,指导协调县人民政府各部门及各乡镇的科技管理工作。

    知识产权股:负责贯彻执行国家专利及相关的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研究拟订专利及相关的知识产权地方性管理办法;负责指导协调全县知识产权工作,组织开展宣传普及与培训工作;负责专利行政执法工作,依法调处专利纠纷和查处冒充专利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