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6382214E/2009-1293285 发布机构: 教体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09-03-13 公开日期: 2009-03-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2009年在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中招聘高中教师的工作方案

来源: 本站原创日期:2009-03-13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华教函[2009]22

 

华容县教育局

印发《关于2009年在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中招聘高中教师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高中阶段学校:

《关于2009年在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中招聘高中教师的工作方案》已经局长办公会议审定,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00九年三月三日


华容县教育局关于2009年在全日制应届

高校毕业生中招聘高中教师的工作方案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我县教师队伍的实际情况和县编制部门《关于在应届毕业生中签约引进专业教师的批复》(华编办[2008]31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报请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招聘部分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教育系统高中学校任教。现就招聘工作制订如下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华容县教育局2009年招聘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

  长:黎华平

副组长:周金华  汪跃进

  员:吴汉秋  谌端午  张兴中  肖新文  缪中谟

        戴永堂  宋国立  华志军  刘奉良  陈金鳌

        吴素梅  刘金波  董怀清  王文君  刘四清

        温以文      黎光宇  张宁东

下设办公室,刘金波任办公室主任。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好,热爱教育事业。

2、具备教育工作必需的身体条件,且仪表端庄。

3、招聘到普通高中学校的教师要求是国家任务全日制2009届毕业的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专业的毕业生,师范类毕业生要求本科(二本以上)及本科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招聘到职业中专的专业课教师要求是国家任务全日制2009届毕业的服装、模具、机电、电子、旅游、物流专业的毕业生。服装、模具、机电、电子、旅游专业的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本科(二本以上)及本科以上学历;物流专业的毕业生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

三、招聘计划

学校

         

物理

化学

生物

地理

一中

1

1

1

1

二中

 

 

1

1

三中

 

 

1

 

四中

 

 

1

1

五中

 

1

 

 

怀乡

 

 

1

 

职业中专

服装1人、模具2人、机电1人、电子1人、旅游1人、物流1

四、工作程序

1、发布招聘公告。

2、相关学校制订本校从毕业生中招聘教师的工作方案。

3、报名:公告发布后,既可根据供需见面会毕业生提供的信息分校与毕业生联系,也可接受自行到各校报名的毕业生报名。报名工作在 2009415之前完成,各校具体报名时间由学校自行确定,报名地点为各招聘学校。

4、面试、试教(或说课 ):各校进行资格预审和面试后,确定试教(或说课)人员。普通高中招聘教师试教人员数按招聘计划数1213的比例确定。试教(或说课)工作在教育、人事、编制等部门的指导、监督下,由学校组织,各学校根据试教(或说课)成绩择优初录。 2009416前各校要完成此项工作,具体时间由各校自行确定。

5、拟录:各校将初录结果报县教育局,经集体审议后确定拟录人员。

6、公示:拟录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

7、录聘:从毕业生中招聘教师的工作在有关部门的监督下进行。拟录人员档案资料调齐后,教育、人事、编制等有关部门对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录聘人员实行聘用制。

教师招聘工作必须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加强领导,严格执行政策,坚决按程序办理,严守纪律,纪监全程监督,使教师招聘工作的社会满意度高。

 

 

 

00九年三月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