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8065XB/2015-1144672
  • 发布机构: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04-16
  • 公开日期:2015-04-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卫生局党委党建工作承诺
来源: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5-04-16 00:00
浏览量:1 | | | |

卫生局党委党建工作承诺

 

为落实县委“3443”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五个基本”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改进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着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根据卫生局工作职责,作出以下承诺: 

1、认真抓好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医德医风建设工作,认真解决医疗服务中大处方、乱检查和“生、冷、硬、推”等问题,严厉查处接受吃请、收受红包等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2、认真抓好公共卫生服务。一是抓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抓好五类重点人群的管理,建好城乡居民健康档案。二是抓好传染病防治和计划免疫工作,尤其要作好“甲流”疫苗的免费接种。三是抓好餐饮业安全和医疗质量规范的执法监督,切实规范行政许可。四是继续抓好婚前检查和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项目的实施。

3、切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一是县人民医院新院要在12月底前投入使用。二是县中医院的综合业务用房,争取在年底完成部分修缮工作。三是要抓好县妇幼保健院的迁建、部分乡镇卫生院的改扩建等筹备工作。

4、一是努力作好“惠民”工作。切实抓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全面推行新农合“一卡通”管理工作,加强管理,管好用好农民的救命钱。二是加强对农村卫生室的规范化管理,落实好三级卫生网的建设。三是加强对农村卫生人才培训,提高农村卫技人员技术水平。

5、认真组织全系统开展好“三好一满意服务”活动,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采取综合措施,坚持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合理收费,严格监管药品价格,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推行基本药物零差率销售,推进优质护理服务,督促落实三级查房、价格公示等制度,下大力气规范医疗行为,减少医疗纠纷。

以上承诺,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730—4222952

2015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