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79798D/2018-1440234
  • 发布机构:水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5-28
  • 公开日期:2018-05-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首届《河长制杯》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水利局   2018-05-28 14:00
浏览量:1 | | | |
 

 

华容是水利大县,北依长江,南滨洞庭,藕池河、华容河穿境而过,境内沟渠湖泊星罗棋布。多少年来,华容儿女同自然灾害作斗争,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光辉篇章。尤其实行河长制以来,河湖整治管护、沟渠疏洗方面,成果丰硕。为了总结工作经验、助推河长制,全面实现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目标,特举办“华容县《河长制杯》摄影大赛。

一、主办单位

华容县河长制办公室

二、承办单位

华容县摄影家协会   华容县文化馆

三、支持单位

岳阳市摄影家协会  华容县文联

四、摄影主题

参赛作品以全面反映我县各项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为主题,从经济、文化、自然、生态、管理与建设等层面,用摄影语言多角度展示我县自河长制实施以来河湖环境发生的重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果。

五、参赛对象

全县广大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同时热忱欢迎县外摄影界的朋友来华容创作,积极投稿。

六、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谢绝提供电脑合成、电脑创意的作品(参赛照片仅可作二次构图、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以及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2、参赛作品谢绝组照。作品文件为JPG格式,质量要求:长边为3000像素以上,文件大于3M。

3、参赛作品必须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拍摄地点、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

4、参赛作品如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版权等法律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5、凡提交摄影作品参赛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

七、时间要求

2018年10月25日截稿。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幅   5000元

二等奖:2幅各3000元

三等奖:5幅各1000元

优秀奖:72幅各300元

入围奖:20幅各100元

同一作者获优秀奖作品数量不限,获等次奖不重复。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

九、作品评选

本着公开、公正、透明原则,由华容县摄影家协会邀请相关专业人士组成评审组,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各奖项,评委作品只参加展出,不参与评奖。

十、投稿地址

邮   箱:992312768@qq.com

联系人:郭永峰   18613908186

十一、特别提示

征集作品不收参选费、不退稿。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拥有本次摄影获奖作品的长久使用权,可将其用于展览、印制出版、各类媒体、网络发表等方面,不再另付稿酬。

 

 

                 华容县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