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446279480J/2022-2008049
  • 发布机构:县农业农村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11-04
  • 公开日期:2022-11-0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个人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华容县农业农村局   2022-11-04 08:07
浏览量:1 | | | |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农办政改〔2022〕6号)精神,我局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突出实绩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和评选条件,经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会议研究,拟推荐黄丽同志申报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个人。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拟推荐人员黄丽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等方面有影响推荐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一、拟推荐人选基本情况

    黄丽,女,中共党员, 1983年10月出生,现任华容县农村经营服务中心农村集体资产指导部部长。2018年开展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以来,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刻苦钻研专业技术,脚踏实地,为我县高质量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做出了突出贡献。

    二、公示时间

    2022年11月4日至11月8日,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三、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华容县农业农村局,联系方式:0730—42224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