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48Y/2018-1421289
  • 发布机构:环境保护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9-14
  • 公开日期:2018-09-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委常委会议研究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原创   2018-09-14 09:35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委常委会议研究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9月13日,华容县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53次会议研究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进行了多次研究,下发了一系列文件和方案。环保、住建、工信、水利、林业、畜牧水产等职能部门和全县各乡镇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上级的督查和检查中,指出我县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加快进度推进整改。根据省、市最近下发的问题清单和情况通报,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收集和整理,提请县委常委会议进行了研究。

县委书记刘铁健强调,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做到如下四点:一是提高站位,下定决心;二是细化任务,限定时间,三是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四是加强对接,增强主动。

会后,该县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列出了“四四表单”,明确了工作任务、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张军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