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48Y/2018-1372312
  • 发布机构:环境保护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6-27
  • 公开日期:2018-06-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白鼎山北路延伸段道路工程拟审批公示
来源:原创   2018-06-27 15:13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白鼎山北路延伸段道路工程拟审批公示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内批准《华容县白鼎山北路延伸段道路工程》,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6月27日-2018年7月3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华容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环保窗口               邮编:414200

联系电话及传真:0730-4180931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华容县白鼎山北路延伸段道路工程

建设地点

华容县白鼎山新区,南起杏花村西路、北至治湖路

建设单位

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常德市双赢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拟投资2000万元在华容县白鼎山新区新建白鼎山北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其是华容县白鼎山新区的城市次干道,南起杏花村西路、北至治湖路,呈南北走向,道路沿线分别与杏花村西路和治湖路平交,道路全长340.06米,道路路幅宽度40m,设计时速40km/h,交通设计年限15年,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负荷BZZ-100。配套基础内容包括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绿化工程及交通工程等。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废气:通过道路两侧设置绿化植被、加强地面清扫等措施控制污染。

废水:路面径流对沿线地表水体的污染。在不发生化学品泄露、倾倒或其他风险事故的情况下,项目建成后所产生的地表径流对华容河的水环境影响较小。

噪声:通过控制行车速度、提高地面清洁度、绿化等。

固废:道路养护工人对道路全线进行养护的同时对沿线垃圾进行收集,清扫、集中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