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48Y/2017-1258756
  • 发布机构:环境保护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2-29
  • 公开日期:2017-12-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中医疼痛病医院建设项目拟审批公示
来源:原创   2017-12-29 17:06
浏览量:1 | | | |

华容中医疼痛病医院建设项目拟审批公示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内批准《华容中医疼痛病医院建设项目》,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5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华容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环保窗口               邮编:414200

联系电话及传真:0730-4180931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华容中医疼痛病医院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华容县章华镇迎宾北路65号

建设单位

华容中医疼痛病医院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湖南道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华容中医疼痛病医院华容中医疼痛病医院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445m2,总建筑面积2669㎡。主要建设内容为租赁的一栋7层楼房,配套建设给排水、消防、变配电等附属工程。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7万元,建成后有员工60人,床位40张,门诊每日人流量30-50人次。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项目医疗综合废水及医护人员生活废水统一进入医院自建污水处理系统处理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表2标准中预处理标准限值,通过项目东侧迎宾北路城市污水管网,进入华容县中环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后排入华容河。

2、发电机负荷产生的燃油废气由建筑北侧结构内设置的预留专用通道排烟竖井引至屋顶高空排放;项目食堂房产生的油烟废气浓度约9.198mg/m3,经油烟净化设施处理后,通过食堂屋顶的排气竖管向外排放。

3、采取合理的平面布局及必要的消声、减振等治理措施,确保厂界噪声达《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4类标准要求。

4、医疗垃圾收集后在医疗废物暂存间暂存,对医疗废物的管理严格执行《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由专人管理定期送岳阳市方向固废安全处置中心无害化处置;污水处理站污泥定期排泥,排出污泥经脱水消毒后送岳阳市方向固废安全处置中心无害化处置。生活垃圾经医院垃圾箱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