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548Y/2017-1217557
  • 发布机构:环境保护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1-20
  • 公开日期:2017-11-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环境保护局党组2017年理论 学 习 计 划
来源:原创   2017-11-20 11:18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环境保护局党组2017年理论

学 习 计 划

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对党组理论学习的要求,参照县委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现对2017年党组学习作出如下计划。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党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两学一做”活动为主线,全力实施“六大工程”工程,深入推进“四大会战”建设的总部署,坚持把理论学习同推动科学发展相结合,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全面建成生态文明环境卫生县城提供理论支持。

二、学习方式

坚持分散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分散自学包括学习有关文件和材料,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等;集中学习包括举办专题讲座,开展专题调研,集中研讨等。坚持和完善学习辅导、中心发言、讨论交流、学习小结、综述报道等环节,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

三、学习要求

1、集中学习要事先设计主题,安排重点发言,进行讨论交流,开展学习讲评等,全年不少于6次,共12天。

2、努力把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实际问题的解决,党组成员每年至少撰写一篇调研报告,并组织学习交流。

四、学习专题设计

3月份: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4月份:学习《华容县党员干部谈话提醒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6月份:中央省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精神

8月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10月份:学习十九大精神

12月份:学习相关法律知识

二O一七年二月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