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229/2019-1492722
  • 发布机构:县交通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3-15
  • 公开日期:2019-03-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召开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推进会
来源:交通局   2019-03-15 19:30
浏览量:1 | | | |

华容广电融媒体讯(记者 陈琦)3月13日,华容县召开2019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李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交通运输主要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全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公路养护管理、道路运输管理等工作。

2018年,华容县交通运输系统扎实践行“一线工作法”要求,抓项目、促发展,抓管理、优服务,抓保障、强基础。项目建设有新进展,脱贫攻坚“自然村”公路建成120多公里,容城大道、绕城公路综合完成率达到50%以上;行业管理有新气象,全面落实河(湖)长制相关任务,辖区水域“僵尸船”全部清理,城区200台出租汽车续牌更新完毕,整体形象得到较大幅度提升;基础工作有新高度,道路旅客运输、城市公共交通一般事故率与同期相比下降6.5%和5.2%。华容县获评“2018年度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先进单位”,同时,县交通运输局获评“2018年度全市交通运输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

2019年,华容县交通运输工作要保建成,作为促进产城融合的“命脉工程”的容城大道和绕城公路,要确保年内建成通车;要抓推进,推进长江岸线港口码头整治后续工作,加快新沙洲、新江渡口提质改造;要抢工期,容城大道、绕城公路、旗杆咀船闸、新北线升级改造等续建项目的施工单位要倒排施工时序,抢抓工程进度。

李勇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他要求,2019年,华容交通运输工作要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中展现交通作为;要在服务人居环境整治中刷新交通形象;要在保障行业稳健运行中强化交通担当,为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提供高质量的交通运输保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梅田湖镇、三封寺镇、湖南交水建航务工程公司华容河航道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农村公路建管养、容城大道项目征拆协调和旗杆咀船闸项目施工做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