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11R/2016-1142846
  •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6-05-12
  • 公开日期:2016-05-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召开城区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2016-05-12 00:00
浏览量:1 | | | |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加快城市供水价格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湘发改价服[2014]1044号)、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城市供水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湘价服[2013]12号)以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水利部《水利工程供水价格管理办法》,为加速两型社会建设,加快城市供水价格改革,适当疏导中心城区原水价格供应成本倒挂,确保原水供应的正常运转,我局决定于近期召开城区自来水价格改革和原水价格调整听证会。为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切身权益,提高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和科学性,根据《湖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听证代表,根据报名情况按一定比例摇号确定产生的社会代表作为正式代表参加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城区居民。
2、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有一定群众基础,能够反映消费者的意见。
3、有一定的分析问题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4、能遵守听证会纪律要求。

二、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原物价局二楼价管股

报名电话:4265698

联系人:周聪

报名时间:2016年5月15日至25日

三、代表产生

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公证员抽选正式代表。正式代表名单及有关信息在县政府网站、华容县电视台予以公布。

四、召开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和地址将另行通知。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6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