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11R/2012-1142794
  •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2-11-16
  • 公开日期:2012-11-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转发下达2012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2012-11-16 00:00
浏览量:1 | | | |

华发改批〔20127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转发下达2012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

奖励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

 

华容县昊天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12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湘改环资〔2012874号)精神,现将国家安排你公司2012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项目实施计划下达给你们(详见附表)。项目财政奖励资金额度和下达方式按照《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财建〔2011367号)的规定执行。现就项目建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工程建设。

2、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以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切实将中央投资资金用于项目节能技术改造上。

3、加强跟踪调度,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指定专人负责项目建设进度,并于每月底用文字材料向县发改局(环资前期办)报送截止本月底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内容包括:资金到位和投资完成情况、工程建设形象进度、加快项目建设采取的措施及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重大问题。

4、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综合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工程质量,确保项目顺利建成并达产达效。

5、中央投资资金到县财政账户后据此文到县发改局环资前期办、财政局经建股办理中央预算投资资金下拨相关手续。

联系电话:4188223 联系人:张绍斌

 

           二O一二年十月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