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11R/2013-1142758
  •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3-07-22
  • 公开日期:2013-07-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优化政务服务公开承诺书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2013-07-22 00:00
浏览量:1 | | | |

一、坚持优质文明服务。依法规范服务行为,做到挂牌上岗、服务周到、仪表端正、举止文明、公道正派、优质高效,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现象。树立全局意识,夯实发展基础;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最大效益。

二、坚持公开承诺制。根据职能特点,确定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具体措施,将服务内容、标准、程序等向社会作出承诺。承诺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三、坚持岗位责任制。按照精简、高效、统一和责权利相一致的原则,对本单位和每个岗位所承担的工作内容、工作程序进行梳理完善,按照岗位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逐岗逐人明确职责,明确每项工作的标准和完成时限,形成岗位工作标准,并进行公示。

四、坚持首问负责制。设立服务窗口,明确专人接待群众办事或来访,全面推行首问首办负责制。对前来咨询和办理的事项,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要在第一时间受理,全力、高效地办好,并及时向当事人反馈;不属于职责范围的,要积极主动地帮助联系、搞好衔接,为当事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五、坚持限时办结制。将承诺的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具体措施、面向社会办理的事项,分解立项,落实到具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时限要求,年初建帐,年中查帐,年底交帐。

六、坚持特事特办制。实行急事急办,对于关系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事项,要简化办事流程,最大限度缩短办事时限;实行延时服务,对服务对象紧急事项,要不限于工作时间,尽快予以办结;实行预约服务,根据服务对象的要求,就需要办理事项共同约定时间、地点给予办理。

七、坚持廉洁自律。模范遵守“八项规定”、 “六条禁令”,秉公执法,坚持杜绝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执法不规范的行为发生。严禁索拿卡要,始终做到“四个不让”,即不让发改部门形象在我这里受到损害,不让不正之风在我这里出现,不让工作秘密在我这里泄密,不让铺张浪费现象在我这里发生。

八、坚持严格追究违诺责任,主动接受监督。举报投诉电话:0730—4188011。

                                                  2013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