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65N/2023-2138545
  • 发布机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3-12-01
  • 公开日期:2023-12-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住建局:持续推进民生工程 八条城市道路完成提质改造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3-12-01 14:50
浏览量:1 | | | |

  为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抢抓周末昼夜封闭施工,对城区北正街长385米、宽13米,共计5000多平方米的道路进行城市更新提质升级改造。该局科学组织作业机具,统筹安排施工进度,两天内全部完成了该条道路的提质升级改造,施划了新的标线和停车位,改造后的道路更加平整、美观,道路噪声、扬尘污染也得到了降低,全新的道路呈现在市民面前。事实上,这已是该局今年来完成的第8条城市道路提质改造。

  提质升级改造前

  当地居民表示,“之前我们这条路比较坑坑洼洼,出行的时候灰尘比较大。铺完沥青之后,感觉路面很平整,环境也大有改变,我们老百姓出行很方便、畅通,我们非常支持,这是县委、县政府、住建局为老百姓做的大实事、大好事!”

  提质升级改造后

  据悉,今年以来,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实施完成华阳西路、文艺巷、稻香巷等8条城市道路更新改造工作。下一步,该局还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城乡建设工作目标,继续着眼群众关切问题,全力抓好民生实事、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任务,提升城市道路品质,奋力推动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