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65N/2019-1523050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4-10
  • 公开日期:2019-04-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住建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住建局   2019-04-10 17:29
浏览量:1 | | | |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重要批示精神,我局于2019年45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白洋组织学习和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湘扶发〔2019〕2号)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各分管领导组织好联系的扶贫村所有结对帮扶责任人学习贯彻批示精神,按照县里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落实扶贫工作。

会议要求,2019年扶贫工作,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党组成员要切实做好扶贫走访工作,进一步了解全局结对帮扶责任人的工作落实情况,查找问题,督促整改。一是要查结对帮扶责任人月走访落实情况;二是要督促全局结对帮扶责任人制定好贫困户2019年的脱贫工作计划,要求结对帮扶责任人要全面了解贫困户的需求;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政策宣传力度,要让贫困户熟知国家扶贫政策,与贫困户建立深厚的感情。四是要进一步抓好行业扶贫工作,要用好用活农村危旧房改造政策,加大对扶贫户危旧房改造力度,真正将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