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65N/2018-1413927
  • 发布机构:住建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3-08
  • 公开日期:2018-03-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二0一七年度目标管理检查验收及领导班子和负责干部考察的通知
来源:住建局   2018-03-08 10:43
浏览量:1 | | | |

华建办发[2018]1

 

关于开展二0一七年度目标管理

检查验收及领导班子和负责干部考察的

        

 

局属各单位:

为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规划好来年工作,全面掌握系统各单位年度工作运行及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局属各单位2017年度目标管理执行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对局属领导班子和负责干部进行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局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及领导班子和负责干部考察领导小组,包金跃任组长,邓建军、周明山任副组长,凌灿华、李良红、施定国、戴文彪为成员。

二、检查验收时间

20173月上旬,具体到单位时间另行通知。

三、检查考察对象及内容

1、目标管理考核以局年初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状为主要考核内容,主要是九个方面:①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计划生育工作;②业务工作情况;③班子建设情况;④作风建设情况;⑤行政执法和优质服务情况;⑥维护稳定情况;⑦综合管理情况;⑧内务工作情况;⑨财务管理情况。

2、班子考察主要考核本单位政治思想建设、工作业绩、学法用法、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负责干部考察对象为各单位班子成员,局行文的股级干部,考核内容主要是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包括德、能、勤、清、廉、法等方面的现实表现。

四、检查考察方式

1、目标管理考核主要采取“听、查、看、访”方式进行,即听情况汇报,查相关资料,看工作现场,访干部职工。采取千分制方式,当场考核计分。

2、领导班子和负责干部考察办法为:①述职述廉。所有考核对象向局党委递交述职述廉报告,班子集体进行大会述职,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②民主测评。对班子成员进行工作胜任程度测评,对优秀中青年干部进行民主推荐。参加测评和推荐的人员是:中层骨干或全体工作人员、退休老同志代表。③个别座谈。座谈以个别接触的方式为主。接触的对象为: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其他需要接触的人员。此外,侧重听取有关单位的意见,分线负责人的意见。单位人数较少的全部接触;人数较多的,个别座谈人数必须在15人以上。④查阅资料。重点查阅税收完成情况、收支情况、非生产性开支情况、党报党刊完成情况及中心工作完成情况,查阅各种会议记录、学习记录、考勤及有关数据资料。

五、检查考察成果运用

1、年终目标管理考核根据检查验收情况,结合平时工作,经局党委综合评定出目标管理优胜单位及单项工作优胜单位,并予通报。

2、班子考察结果作为领导干部任用和奖惩的重要依据。

3、考察结束后,被考察单位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整改措施,搞好整改。

六、检查考核纪律要求

1、检查考核人员必须按正常作息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工作任务,不得接受被检单位请吃请喝及钱物。

2、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责任状和考核办法做好迎检准备,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单位评先评优资格,并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


 

0一八年三月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