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65N/2015-1142681
  • 发布机构:住建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5-11-02
  • 公开日期:2015-11-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县住建局紧扣“快”字抓迎检
来源:住建局   2015-11-02 00:00
浏览量:1 | | | |

县全国文明县城复查迎检工作动员会后,县住建局迅速行动,快速部署,以争创一流的决心、复查顺利过关的信心,快马加鞭抓整改,举全局之力打响创建迎检攻坚战。

一是动员部署快。县大会当天下午,县住建局立即召开全局创建迎检动员会,局长亲自部署迎检工作,并邀请县创建指挥部、县委宣传部领导到会现场指导。同时,认真制定局创建迎检工作方案,将迎检任务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要求标准和完成时限,全面启动创建复查迎检工作。  

二是整改落实快。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县城测评考核中涉及到住建局的5大项15子项考核内容、以及6项现场点考察工作任务,积极组织局属相关职能单位,认真分析查找出迎检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疏理归纳急需整改的问题25个,针对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方案,积极开展整改。全局各责任单位快速行动,组织精干力量,扎实开展整改整治。对迎宾大道等4条主街、华容河广场等5个广场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扫,清扫面积达60万平方米;启动了城区主街小巷路面、下水道全面普查,维护破损路面、堵塞下水道8处;集中开展了一次市政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查处违章占压人行道车辆13台,规范主街出店经营42户,拆除废旧广告招牌5块,集中清洗“牛皮癣”16处。目前,已全面整改到位的问题有8个,城区广场、绿化带及商业步行街公益广告宣传等17个问题正在积极整改中。

三是督查考核快。由局纪委牵头,从相关单位抽调6名专职人员,组建了住建局创建复查迎检工作督查室。将督查考核分成资料收集、指标测评和现场考察三个督查组,实行一天一督查、一周一通报。目前,共督查发现各类问题12个。同时,将问题及时下达到各责任单位,跟综进行督办,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