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265N/2012-1142499
  • 发布机构:住建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2-07-27
  • 公开日期:2012-07-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路段管理工作督查情况通报
来源:住建局   2012-07-27 00:00
浏览量:1 | | | |

5月份路段管理工作开展以来,特别是26日全县路段管理“城管体验月”活动启动后,局督查室每天对局包干路段义务劝导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大部分单位高度重视路段管理工作,认真按照局统一部署,安排专门力量,扎实做好,较好地推进了局包干路段管理整体水平的提升。局带班负责人易玉秀,尽管工作忙,但每次值勤都全程参与,风雨无阻,在全局树立了较好的样榜;质监站、监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十分重视路段管理工作,监理公司经理杨明先后3次参加值勤,质监站副站长刘国祥先后4次参加值勤;质监站、建工办等单位路段值勤标准高,劝导开展效果好,特别是质监站的田容,把路段值勤当成自已的本职工作,每次劝导活动都参加且高标准完成;监理公司、设计院等单位在路段值勤人员安排上不讲价钱,在“城管体验月”活动期间,从施工监理和设计一线抽出人员上路值勤,确保了值勤力量。

但是,在督查时发现路段管理工作也存在不少的问题。一是重视不够。极个别单位对此项工作不够重视,单位负责人没有做到亲自抓,亲自管。二是力度不大。少部分单位没有按局要求上足值勤人员。在县创建指挥部督查时,521日上午园林中心没有人员上路值勤,下午只有2人参加;512日建筑公司少1人;514日城管大队少1人;517日燃气站少1人。三是标准不高。少部分单位路段值勤流于形式,极个别单位人员值勤连胸牌、袖章都没有戴齐,影响了值勤的整体效果。

为确保路段管理工作真正上水平、出成效,局要求,各单位必须进一步增强认识,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部分,切实抓好抓实。局督查室将继续每天对上路值勤的情况进行督查记录,并纳入单位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