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04B/2019-1577370
  • 发布机构:县财政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7-01
  • 公开日期:2019-07-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财政局2019年半年度工作总结
来源:华容县财政局   2019-07-01 12:40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财政局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

 

2019年,我局坚持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力服务“三大攻坚”和“六大工程”

一是收入增长质量提升。上半年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86亿元,同比增长6.76%,税比82.15%,同比提高5.93个百分点,在六县市同口径收入增幅中排第一

二是优化支出保障重点。半年度完成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支出26.34亿元,其中八项民生支出占比高达83%,特别是调度4.04亿元,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环保整治、产业发展和重点工程等项目

三是防控风险化解债务。截止六月底,完成整合后的两家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按要求化解政府债务,清理中小民营企业应收账款。

四是财税改革稳健推进。迎接了省级关于全面开展非税收入核查、做实地方财政收入稽查、全省14个县级预算编制合规性审核试点审查、县级三保工作督查、国务院稳增长审计和惠民一卡通专项整治。落实政府债务、扶贫资金、涉农资金在线监控等一系列改革转型的推进。积极履行财政部门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省委巡察整改任务清单的职责

五是争项争资持续发力。争取政府新增债券3.49亿(其中一般债券2.14亿元,专项债券1.35亿元入库智慧城市PPP省级示范项目3.01亿元。获评第五轮全省产油大县。争取各类项目资金11.8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