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604B/2014-1142276
  • 发布机构:财政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4-03-05
  • 公开日期:2014-03-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华容县财政局三月份工作预安排
来源:财政局   2014-03-05 00:00
浏览量:1 | | | |

三月份工作预安排

 

牵头领导

     

责任股室

(单位)

胡渝华

完成2014年预算编制方案;配合相关股室、单位搞好财政同级审的协调、接待工作。

预算股

筹备2013年度总结表彰暨群众路线实践教育会议。

人事股

办公室

周来德

搞好政法单位基础设施建设债务化解第一批资金和大学生村官专项资金发放工作;开展2012-2013年大学生村官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检查工作。

行政政法股

保障学校开学工作经费正常运转。

教科文股

完成2013年竣工项目的验收、结算、评审和结余资金项目招投标工作;完成2014年施工项目设计。

农开办

完成地方特色资金的申报,争取省厅专项资金支持;搞好家电下乡资金结算工作。

企业股

陈方桂

协助办公室做好2013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的筹备工作;完成本系统人员工资台账的信息登记。

人事股

做好银行对接和项目包装工作;启动华容河广场商业步行街建设项目的招标工作;确定城区市政项目的建设方案。

城建投

史立新

完成乡镇财政决算汇总、上报工作;开展乡镇政府机关财务审核、财政所经费帐检查。

乡财局

开展2014年第二批以工代赈资金的报帐结算和重点项目工程的督查;督促完成2013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优质稻产业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做好2013年油菜良种补贴资金的打卡发放工作;整理资料迎省检;

农业股

开展2014年第一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资料编审的信息录入;落实村级组织运转保障事项;督促湖区减负资金预算的执行。

综改办

潘跃红

完成2013年固定资产投资决算报表编制和产粮大县奖励资金绩效评价上报工作;迎接省厅对2013年淘汰落后产能项目的现场验收;开展跨区域或反季节农产品产销衔接链条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

经建股

完成城市广场外墙改造、房产局公租房维修工程结算评审;开展东山高标准农田示范项目预算的评审和工程材料市场价格调查;做好迎接县政府的调研准备工作。

评审中心

开展2013年地方金融企业的财务决算;完成县域金融机构2013年涉

农贷款增量财政奖励资金和2014年农业保险申报工作。

金融债务股

完成政法委公车和106个吉祥车牌的拍卖;选定国资处置拍卖机构;开展重点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目标申报、审核和上级安排的绩效评价工作;实施执法执勤用车的专项整治工作。

公有资产

管理中心

三月份工作预安排

 

牵头领导

     

责任股室

(单位)

肖新建

完成机关内审工作;制定2014年财政重点监督检查方案。

财监股

办理昌都置业、中泽房产、农科所、注市派出所、城关环城村等项目的土地价款结算和入库;登记土地台帐和编制土地出让金报表;办理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相关工作。

综合规划股

抓好财政系统作风建设。

纪检监察室

丁德山

配合住建局编制2014年农村危房改造方案。

社会保障股

万正清

完成农村广播村村响工程设备和城关二水厂工程加药消毒设备的政府采购招投标工作;转发《湖南省2014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文件。

采购中心

完成教育系统财务管理改革网络建设及相关软件安装工作。

信息中心

孙国忠

开展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的新会计制度培训工作。

会计股

下达2014年度全县非税收入计划;开展3个非税执收单位的稽查;对部门非税执收单位安装非税执收子系统;搞好交警违章处罚系统与非税执收系统的对接工作。

非税局

 

继续督促各预算单位实行公务卡结算改革;进一步规范预算单位的直接支付、授权支付操作。

国库集中

支付局

做好2014年财政同级审的协调工作;继续推动公务卡改革;开展乡镇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前期准备工作;完成财政总决算及部门决算的全市汇审;制订、启动部门决算批复及帐表一致性核查程序的方案;启动行政单位新会计制度培训工作。

国库股

做好全县统发工资足额、及时发放工作;对部分单位住房公积金增标予以审核。

工资统发

中心

 

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三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