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02XH/2018-1300511
  • 发布机构:人社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2-13
  • 公开日期:2018-02-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致全县在外创业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县人社局   2018-02-13 16:21
浏览量:1 | | | |

致全县在外创业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全县在外创业务工的乡亲们、朋友们:

值此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衷心欢迎在外创业务工的各位老乡回家,并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曾几何时,你们带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以淳朴善良的思想、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聪明才智,在祖国各地、各个岗位谱写着艰苦创业之歌,用双手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不断刷新着华容的形象。你们让家乡的父老乡亲倍感骄傲和自豪,让你的严父慈母、娇妻爱子在牵挂中也多了一分欣喜和慰藉。

刚刚过去的2017年,华容也发生了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变化。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六大工程”和“四大会战”的总体要求,务实重行,锐意进取。全县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中国棉纺织名城”,一张张闪亮的名片不断吸引着四方宾朋;工业园区一座座厂房不断壮大着经济建设;田家湖生态公园、华容河风光带,一道道风景不断提升着城市品味。华容,这座洞庭湖畔的小城,这个魂牵梦绕的家乡,正敞开怀抱等待着你的归来。

月是故乡明,水是家乡甜。家乡的变化,无时不在牵动着您的心。“求职不必往外走,就业就在家门口”。选择家乡创业和发展,是造福自己的子孙后代,是建设自己的美丽家园,能留下最令人充实和自豪的记忆。选择家乡就业,将大大有利于关爱孩子——让子女快乐健康成长;有利于和谐家庭——让爱人减轻相思之苦;有利于照顾老人——让父母尽享天伦之乐!为帮助和支持您回乡就业创业,春节前后全县各级人社部门将密集开展“春风行动”系列就业招聘活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遴选了近5000个岗位供你们选择,同时还设立专门服务窗口,常年免费为广大返乡人员提供就业登记、职业介绍、就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社会保险关系接续、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等服务,积极为你们回乡就业创业创造条件,纾解后顾之忧。

同根同源,亲情永牵。当前,华容正处在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和乘势而上、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提出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全省小康经济强县。华容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或许当初您外出创业,是因为本地少有用武之地,而现在家乡有了这么广阔的天地。本地的企业用工更加规范,工资待遇和社会保障实际水平并不亚于沿海和外地。选择在家门口就业创业发展,为家乡贡献您的聪明才智,将会让您更有归宿感和成就感。华容的未来,需要你们的共同创造,家乡的经济建设,需要您的添砖加瓦。我们诚恳地期望,在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的新征程中,有你的一份贡献;在我们共同的家园的发展史上,有你精彩的一页。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八年二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